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传智播客与京东达成AI项目资源深度合作

更新时间:2020年09月14日16时28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传智播客与京东人工智能平台在北京举行合作签约仪式。传智播客教育集团助理总裁李廷伟,传智播客传智汇总经理王平,传智播客人工智能学院负责人王保明,传智播客图像算法博士赵静宇;京东AI NeuHub创新平台负责人、京东万象总经理杜宇甫,京东人工智能业务部技术总监何云龙,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传智播客的教学品质、课程研发的实力业内有口皆碑,传智汇作为传智播客旗下子品牌,为IT人的用心付出,深得技术人群的认可。”京东AI NeuHub创新平台负责人、京东万象总经理杜宇甫表达了对传智播客的赞赏,并概括了本次合作的意义所在:“当前AI技术在赋能企业升级转型中的作用愈加凸显,京东人工智能平台希望通过与传智播客在人工智能领域共同探索、研究,为开发者提供更优质的课程与项目,赋能更多企业,助力企业实现智能化转型。”


紧随国家互联网科技战略及产业发展步伐,2016年,传智播客率先在行业里推出Python+人工智能课程,培养人工智能方向的高质量人才。为了孵化最前沿的技术课程,传智播客不计代价聘请多位博士级的教研专家参与研发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等方向的优质课程和实战项目,与众多互联网名企达成共建合作,在人工智能平台上落实数据科学、图像与视觉处理、自然语言处理的高精尖AI人才培训,为国家人工智能人才战略贡献自己的力量。

京东AI NeuHub作为国家新一代智能供应链人工智能开放平台,依托京东零售、物流、金融、云计算、IoT、大数据等能力和资源,让AI赋能实体产业。通过开放和合作链接人工智能产业的供需两侧,面向零售、物流、金融、城市、教育等行业场景,提供从AI通用能力API到灵活可定制化的AI开发工具平台,从端到端的AI创新应用产品到全场景覆盖的生态合作应用平台,满足产业智能化趋势下的一站式人工智能开发与应用需求。


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思路,传智播客与京东人工智能平台将通过平台建设、课程研发、人才培养及产品创新,围绕人工智能数据科学、图像与视觉处理、自然语言处理等领域开展更多深度合作,传智播客多年形成的品质口碑、课程研发实力与京东人工智能平台的资源、技术优势有效整合,强强联合为人工智能领域的开发者带来优质的课程和服务。


此次签约,双方在案例与实战项目、AI算力资源、项目及课程开发等多领域达成深度合作。未来,双方将基于良好的信任关系,积极推进人工智能领域的品牌联动,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动双方各项业务的发展。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